close

高老師從昨天開始要離開了學
我們幫高老師辦了個party!
那天!
老師一進門
我們大家就拉  拉炮
把老師給嚇到了          吳尊也跟狗狗在開party喔 ㄎㄎ




噹!噹!噹!噹!噹!
下課了
我們提者烤肉用具
下去烤肉了



一開始 火都不乖乖聽話
我們起火起了好久
起了一節課
終於可以烤了



我們先烤香場
大家吃了好開心
我看了也很滿足
大家開心 我就開心


我烤了一支玉米"和土司包肉給了[葉芳庭]
是他跟我要的ㄟ
不然我才不要給他哩
烤完了
一身烤肉味的


吃午餐了
老師給我看海角七號[自己拍的]
原來我們看的不是海角七號是我們這學期生活的點點滴滴


太令人感動了~
今天過的還算不錯~
506的人     記得常來看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a3387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