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貼MV的

 

貼MV網址 width=325 height=300 autostart=false>

 



》貼音樂的→隱藏(自動播放器)

 

貼音樂網址" autostart="true" loop="1" volume="50" hidden="true">

 


》貼音樂的→顯示(手動播放器)

 

貼音樂網址" width="300" height="45" loop="-1" autostart="0" >

 


 》貼連結網址
→範例:點我

 

貼你要的網址">打上你要的名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先找到你要的音樂(MV)網址
然後把他貼在上面的語法中
"例如上面↑MV網址那格"


 

 說明:
src="網址" ←這裡面打入是你背景音樂的檔案網址
autostart="
0" ←設定1是進入網誌自動開啟音樂,0為被動
loop="
1" ←設定1是重複播放,0為單次播放
volume="
0" ←音量,範圍是由-1000000代表最大音量輸出
width="
200" ←播放面板的寬度
heigh="
300" ←播放面板的高度 

loop=重播 autostart=自動播放 true = 需要 false= 不需要
scr="打上音樂的原始檔網址" 一定要加上" "
記得我打括號
( )的地方 全部都要換成 < > 這樣的中括號
還有上面的語法要連在一起 不可以分行喔!!

※要設為隱藏的話將width與heigh設為0即可※

 


 

 


至於貼在無名哪邊呢!?
先登入(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在說費話吼?XD)
↓請看以下↓


[個人資料]
先到個人資料→修改個人資料→自我介紹那裡貼上語法。(我建議貼MV)
也可以貼在描述那裡。(我建議貼音樂,因為MV太大會檔到你的資料。)

 

[相簿]
先到相簿→選你要放歌的相簿→編輯相簿→相簿描述(我建議貼音樂,因為MV太大會檔到你的相簿。)

 

[網誌]
先到網誌→網誌管理→網誌描述(我建議貼音樂(而且是隱藏式的喔!因為比較美觀),因為MV太大會檔到你的網誌內容。)

 

[留言版]
先到留言板→留言板管理→留言板描述(這個就隨便你囉!看你要貼音樂、MV或音樂隱藏式還是顯示式的!都隨便你!)

[網誌文章]
看你要先打文章或是要先放都可以喔!!
(無論是要貼音樂、MV或音樂隱藏式還是顯示式的!都隨便你!)

 

完成上面就OK囉^^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如果MV沒出現?

 

至於音樂MV沒有出來呢?
那就是
網頁路徑有問題
不然就是你家沒有安裝那個軟體!!!
也希望這些教學對你們有幫助喔!
至於要語法請到留言板跟我說!我會po給你喔!︿︿

 

<軒軒所有,請勿抄襲噢>

 

麻煩不要抄襲這每一個字
都是我研究出來的心血!!

 





音樂網址請套用可以聽的音樂網址
音樂檔
 百度MP3——全球最大中文MP3搜索引擎


找MV↓

微風論壇


如果你要貼相簿的話,你不能在首頁就有音樂,而要一本一本進去弄。
在把你要設定音樂的那一本相簿"
"起來,並把你要的那一首音樂的語法貼到''相簿描述''的那邊,那一本就可以撥放音樂了。
而想直接貼在簽名簿首頁上,則需加入
VIP才能使用音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ta3387613 的頭像
    karta3387613

    牛牛的灰暗地帶

    karta3387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